需要給你一點意見嗎

御緣起物DARUMA

學校這麼多,該怎麼選學校?

先釐清自己的留/遊學目標,是單純學習語言,還是要在日升學、就業? 升學要進入專門學校還是大學、大學院(研究所)?想要在嚴謹的學校內學習,還是希望氛圍輕鬆、不要太有壓力?
或是先確定自己想去的地區,想去東京或大阪,還是遠離大都市喧囂的地區?
再來,如果有預算考量,就要選擇生活費及學費較低的地區、學校。每間日本語學校都有各自的特色,華人比例多寡、課外活動、選修科目、甚至交通方便性都不同,可以先想想自己在意什麼樣的條件,選學校就會變得容易許多囉!


我預算有限,能怎麼壓低留學費用呢?

可以從生活費和學費兩方面著手。生活費方面,避開東京、大阪等大都會,選擇物價較低的地區,住宿費一個月可差數千至一萬日圓以上,根據房型不同,雙人房或是雅房等都會比單人套房更低價。學費方面則可以優先考慮費用較低的學校,學費較低不代表教學品質差,很多學校其實CP值相當高呢!還有很多生活上省錢的小撇步,網路上很多分享,當然我們的顧問也會給許多建議。

還有其他問題歡迎利用以下與我們聯繫唷

[social_icons_group id=”370″]

歡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