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秋】日本留學指導會

2022秋-日本留學指導會-ACD留學情報站

時序進入10月,想要如願在2023年4月到日本留學的朋友,報名交件進到哪個階段呢?

由於COVID疫情影響,日本鎖國2年後才在今年3月起開放國門,2年來延後入學的準留學生同時入學,然而日本語學校的收容人數又有限制,導致許多學校可以招生名額變少。

如果你還不知道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學校,花一個小時參加「日本留學指導會」,馬上迎頭趕上報名進度。已經取得N2以上日語能力的朋友,考慮跨過語言學校直接進入專門學校者,我們也針對專門學校入學提供說明。「日本留學指導會」等候你的參加。

活動內容:招生現況說明、前輩經驗分享、

報名辦法講解、意見交流、個人諮詢

時間10月7日(五)下午7:00開放入場

地點傑士達文化事業有限公司(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97號12樓)

主辦J’STUDY留日情報雜誌、ACD留學情報站

免費報名參加

2022年秋季【日本留學指導會】報名表 (google表單)

❗ 場地關係限定人數20名
❗ 現場提供飲料、點心

🔹不論你的留學目的是升學,還是將來在日本就業、創業,都歡迎來與我們談一談。聽聽專家的建議,還可以認識志同道合的好友。

🔹活動洽詢:02-8771-4088/080-080-6278

歡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