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D線上留學說明會:岡山外語學院

岡山外語學院
ACD線上留學說明會 岡山外語學院

2021年9月30日(四)下午12:30~1:00

岡山外語学院 OKAYAMA INSTITUTE OF LANGUAGES

岡山外語學院坐落在素有「晴天王國」美稱的岡山市,學院始建於1984年,1992年10月開始招收海外留學生。學院主要以指導學生升學和學生就業為主。有專業老師對學生進行升學輔導和就業支援。

岡山市是一座氣候宜人,颱風、地震等自然災害極少。同時也是犯罪率極低,治安良好,適宜安心居住的城市。岡山比東京的物價便宜,生活輕鬆。還有,在市內的任何地點都可以適用自行車來移動,節省交通費。居民友善,是一座溫馨的城市。

岡山是西日本的交通樞紐,搭乘新幹線,前往京都約1小時、前往廣島約35分鐘,交通便利。岡山沒有大城市的嘈雜,也不像小城鎮生活單調,是學習和工作的最佳首選。

進行方式 :

「ZOOM」網路視訊會議

免費報名參加

【方法1】請填寫 ACD線上說明會報名表(google表單)

【方法2】或直接加入我們的LINE社群ACD線上留學說明會

看更多這間學校

留日情報華文國際網 > 學校導覽> 日本語學校岡山外語學院

選擇對台灣最友善的國家來去留學!
距離最近、最親密、最有文化魅力的國度: 日本
2022年1月長期入學報名: 即日起~8月31日止前報名者,
贈送最實用的「疫苗保險」,讓同學安心赴日留學喔!

無論是想要到日本升學、學專業、找工作,或是單純精進語言能力,
都有相對應的課程,絕對能滿足留學者的各類需求。


歡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