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D線上留學說明會:學校法人三幸學園 SANKO日本語學校東京

SANKO日本語學校東京

2021年10月5日(二)中午12:30~1:00

三幸學園擁有30年歷史,在全日本12個主要都市設有64所專門學校,以及1所大學和1所短大。

學習領域多樣化,涵蓋「美容、婚禮、觀光、烹調製菓、營養、運動、幼兒保育、照護、醫療」等,學生們希望將來成為美容師、彩妝師、美體師、指甲彩繪師、婚禮顧問、禮服造型師、廚師、甜點師傅、營養師、幼保員、照護護理師、醫療助理、運動訓練員、指導員等業界的專業人士,在全國各地投入學習。

三幸日語學校不只是培養日語,同時可以體驗日本文化並且接受專業升學指導老師升學指導和就業指導。不只是內部升學可以享有專門學校學費減免制度外,入學前有JLPT等合格證可以享有獎勵金制度!詳細學校介紹說明請大家當天期待!!

進行方式 :

「ZOOM」網路視訊會議

免費報名參加

【方法1】請填寫 ACD線上說明會報名表(google表單)

【方法2】或直接加入我們的LINE社群ACD線上留學說明會

選擇對台灣最友善的國家來去留學!
距離最近、最親密、最有文化魅力的國度: 日本

無論是想要到日本升學、學專業、找工作,或是單純精進語言能力,
都有相對應的課程,絕對能滿足留學者的各類需求。


歡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