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春季留學說明會:橫濱國際教育學院

橫濱國際教育學院
日本留學說明會 橫濱國際教育學院
日本留學說明會 橫濱國際教育學院

5/11 (三)12:30~13:00

學校位於日本的國際港都橫濱市的新市區—— 二十一世紀未來港。
針對初級班學生開設輔導課,上級班學生則有各種選修課程,更有大學院升學專門課程,升學成績卓越!
校內定期舉辦升學說明會,也會帶領學生參加OPEN CAMPUS等見學活動
不論是想學習語言,或更進一步在日升學,都是極佳的選擇!
本次說明會將由學校代表親自介紹學校特色!答覆有關日本留學與生活相關問題。

免費報名參加

2022年春季【日本留學說明會】報名表 (google表單)
*現場或線上參加,一律事前報名參加。

活動地點

現場: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97號12樓 ACD留學情報站
   (近捷運 國父紀念館站 1號出口)

線上:「ZOOM」網路視訊會議

看更多這間學校

留日情報華文國際網日本語學校橫濱國際教育學院

🔹不論你的留學目的是升學,還是將來在日本就業、創業,都歡迎來與我們談一談。聽聽專家的建議,還可以認識志同道合的好友。

🔹參加說明會,可以收集「印花記點」日後折抵報名入學費用,參加實體說明會有機會得「超商禮券」,參加次數越多獲獎機會越多。

🔹活動洽詢:02-8771-4088/080-080-6278


歡迎分享~~